close

【天秤魚散文劇評】迴路殺手

這是一部舊的電影,蠻有哲學味道的科幻奇想電影!

值得大家細細品味!推薦給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存在於自我

每一個當下都有一個我

每一個念頭與能量都是我的聚集

也建構出一個屬於自我當下存在的實相

現在所有的擁有

皆是過去種種能量的創造

同樣未來的即將實現的實相

也在我們現在當下所建構的所有能量產生

所以活在當下

勇於擁有接受

並感受存在愛與光的充滿

天秤魚 2017.7.3.

 

【天秤魚散文劇評】電影-迴路殺手  (舊電影散文式影評)

arrow
arrow

    天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